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栏目 >> 疫情防控 >> 正文
学院第十二党支部学生范晨宇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寒假期间,我校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第十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范晨宇同学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在工作期间,范晨宇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参与卡点值守、健康调查、巡逻劝导和关爱服务等工作,被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街碧海社区委员会评为“最美逆行者”。为我校广大师生对于疫情防疫工作做出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由于范晨宇同学工作的优秀表现,碧海社区委员会专门向我校发来了感谢信。首先肯定了范晨宇同学在寒假抗疫期间所作出的努力,充分发扬了我校学子吃苦耐劳、无畏无惧、无私奉献、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优良品格,更彰显了一名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如今新冠疫情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所谓骄兵必败,新冠疫情对我们的造成的伤害我们不能忘记,我们要牢记历史,更要汲取经验,力争在全国境内彻底杜绝新冠病毒的再度传播。参加志愿者服务使范晨宇同学感触颇深,他说到,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身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在国家面临困难之时,要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因为它涉及的范围太有限;它又是伟大的,因为它在有限的范围内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让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提升了群体的精神道德,培养了群体乐于助人、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参加了一个月的志愿者服务工作,让他的寒假生活变得充实而有意义。

 

(文/图 孙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